close


大家聽過「台灣水銀行」嗎?這是一個教育大眾水資源保育的虛擬機構。


傳遞「水」需要永續經營概念,將水資源式為個人資產之一,透過資產管理及投資的概念喚起民眾對水資源的重視。


各位能想像沒有水的日子嗎?水的使用無論是在日常生活中或是工業用途上,都相當重要且需要。


水足跡是指生產和消費商品的過程中,間接或直接使用的水資源,水足跡的大小數字愈大代表消耗的水愈多,對水資源消耗與依賴的程度愈高。


舉例來說,飼養一頭牛共約消耗310萬公升的水資源,即產生310萬公升的水足跡。


一顆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一年可省下150000公升的水、150000公升的污水排放、100公斤的碳排放量、100千瓦的電,符合省水標章認證,專利無臭設計提升環境品質,帶給大眾更優質的衛廁環境,改善地球暖化問題,減少資源過度浪費,秉持著這些原則持續努力為民眾服務,歡迎與我們一同尿尿救地球。


台灣水銀行網站連結:http://www.waterbank.com.tw/#/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