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致富


不論是建立新的建築物,或是翻新現有的大廈,資產管理人、產業發展商、產業經理,以及住戶或租戶,都在一定程度上,面對爭取改善表現、削減營運成本,包括節能減碳的壓力。
 
此外,他們也面對條例嚴謹、制定永續策略、採納革新科技,以及維持生產率的挑戰。
 
鑒於這些挑戰帶來的沉重負擔,思維前瞻的企業將科技供應商合作,並從中受惠,提供綜合性的解決方案,以惠及人類、地球及企業的盈利表現。
 
體現綠化與效率大廈管理系統可以是智慧性平台,將大廈系統銜接在一起,充當綠色大廈的“中央神經系統"。
 
綠色大廈可詮釋為經濟與環保,以當地氣候與文化需求為考量,以及為租戶提供有利於健康、安全及生產率而設計的建築物。在有效的使用期間,可以減少能源的使用、減少碳的排放量,為大廈業主、租戶及社群,帶來可衡量的價值。
 
在綠色大廈不斷革新時,綠色大廈的演進已經更具有智慧型特色。今天,綠色精明大廈的概念已經崛起,體現的是綠化與效率。
 
市場上一些主要的公司,已經認同革新計劃設計的價值,功能有相關的隊伍,例如產業發展商、建築師、機械與電氣承包商,同心協力合作,以便設計一棟成本最低、能源效率最高的建築大廈。
 
從中央系統傳出的訊息,可以讓智慧型大廈的業主,採取更多智慧型的決策,以進行策略性改變,採取更積極的行動。
 
作為精明綠色大廈的一部份,智慧型的大廈管理系統,將針對外部與內部情況(能源價格、氣候、太陽的方位、室內空氣質量)、租戶的需求,自動做出反應與調整。
 
基本設施一體化
 
智慧型大廈管理系統收集數據、即時綜合與管理,充份發揮大廈的表現,減少能源的使用,提供更理想的客觀環境,讓租戶、職員及訪客感到更舒適。
 
最重要的能源管理策略是基本設施一體化,以便可以無疆界融合大廈所有系統的服務,對燈光、電子網絡、電氣能源網絡,以及能源電錶讀數,可以做到一定程度的控制。
 
這項基本設施一體化,結合來自多邊系統的數據,讓業界領袖及董事加以衡量,以管理單一大廈的能源使用,這是考驗本身生態系統效率、發揮綠色大廈功用的基礎。
 
單一開放式平台,可以節省不少設計、安裝費用,包括軟硬體方面的成本,這類型的一體化系統建築,可以在翻新或新建大廈派上用場,業主可以節省資本與營運開銷。


由上述內容可以發現低碳對於未來環境的重要性,7月1日起不論公私有的新建物興建已經全面「綠化」,許多建設案及設計規劃案中都將節能環保及綠化環境做為設計指標,從外部到內部都不馬虎,甚至有些綠色建物因此獲頒LEED綠建築獎。


Falcon 科技免水小便斗符合省水標章認證,專利無臭設計降低臭味問題,免沖水免插電,節省水電資源過度浪費,安裝容易,易於維護,受到許多新建案及改建案的關注及選用;結合科技及新的公法打造低碳環保的綠色環境絕對是未來的趨勢,歡迎大家與Falcon 科技免水小便斗一同尿尿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