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今天表示,依主計總處推估資料計算,去年能源密集度及碳密集度較民國99年下降4.4%及1.4%,顯示節能減碳已逐步落實,整體能源效率也逐年提升。


江宜樺在行政院節能減碳推動會議中表示,去年「國家節能減碳總行動方案」共執行229項計畫,約減少482萬公噸二氧化碳排放。


他說,環保署遵循總統馬英九「建構公平競逐機制並鼓舞縣市參與動力,選定適當城市,推動節能減碳示範重點城市」理念,於去年完成遴選52個低碳社區,以及優選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及宜蘭縣4座低碳示範城市,未來將藉由這4座低碳示範城市,進一步拓展為北、中、南、東4大低碳永續生活圈。


江宜樺表示,近期規劃啟動「低碳永續家園推動方案」,將7大具體減碳面向轉化為10大運作機能,由生態綠化、建築節能、設備節能、再生能源等減碳面向,增加防救災與調適、法律與經濟財稅工具、社會行為科學與評比工具等機能。


低碳生活的範圍涵蓋整個台灣地區,透過城鄉市鎮及社區團結力量合作,已經為台灣完成52個低碳社區,4座低碳示範城市,藉由更多方式達到節能減碳之功效,持續努力才能更佳卓越。


台灣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將國外針對環境維護及節能議題而創造的科技免水小便斗引進台灣,讓更多人知道科技免水小便斗的原理,進而落實節能減碳之效用;在您上廁所的同時,已經為地球減碳盡一份心力,節能減碳就是這麼簡單,只要您開始使用,就開始幫助地求減緩暖化危機,愛護地球人人有責,請您一同與台灣發肯尿尿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