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廈選擇FalconWaterfree小便器
2012年1月19日 FalconWaterfree科技很高興地宣布特朗普大廈選擇安裝Falcon小便斗。

川普大廈是在歷史名城伊斯坦布爾的最新地標。隨著兩塔在Mecidiyekoy城市最具活力的地區之一上升,物業最大豪華住宅大廈,由超過 200個住宅,並具有廣闊的佈局,川普完成細緻的設計和奢華的代名詞。森林城市和博斯普魯斯海峽是通過 Vista的地板到天花板窗戶。此外,居民享受全方位服務的水療和健身中心及室內游泳池,24小時門衛,一個商務中心和一個額外的設施種類繁多。

辦公大樓提供最出色的商業豪華與一個私人入口,美容中心、健身區和游泳池建設。

豪華超過 40萬平方英尺的零售部分由兩個塔的底部,零售和餐飲無法比擬的個性化服務提供在伊斯坦布爾的任何居民和遊客最好的。

“我們很榮幸安裝在川普大廈”,Falcon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馬克說:“我們期待著在土耳其能幫助與持續增長環境和節約成本的業務。”


美國新聞稿相關連結:http://www.falconwaterfree.com/press_releases_detail/trump_towers_istanbul_selects_falcon_waterfree_urinals?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fanpage&utm_campaign=trump_press_release


川普大廈是以紐約地產大亨唐納川普(Donald Trump)為名,唐納川普(Donald Trump)身價約25億美元,代表美國成功故事的典範。他的興趣在房地產、賭場、運動和娛樂,而且成就斐然。2003年,他參與美國NBC電視台電視劇「學徒」(The Apprentice)的演出,造成轟動,成為該季收視率最高的新節目,並與NBC共同擁有三場全球選美比賽的主辦權與轉播權。

川普在紐約擁有許多著名的房地產,皆位於高價地段,且以他的姓名命名,例如著名的川普大樓(Trump Tower)、川普國際飯店大樓(The 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公園大道與五十九街即將修建的德爾莫尼克飯店( The Soon-to-be converted Delmonico Hotel )、川普世界大樓(Trump World Tower )。

川普集團也是全球最大的賭場飯店和遊樂場的經營者,在全美擁有多家賭場及高爾夫球俱樂部。

他是多本《紐約時報》暢銷書的作者,包括《生意的藝術》(The Art of Dealing)、《屹立不搖》( Surviving at the Top)、以及《東山再起的藝術》(The Art of the Comeback)、和《我們該有美國》(The America We Deserve)。這些書已銷售上百萬冊。此外他還是個熱心的慈善家。 他被UJA聯合會(UJA Federation)授予「本世紀飯店及房地產業夢想家」稱號,他認為這是他最高的榮譽。


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能夠受到唐納川普的肯定與愛戴,真的是非常榮幸;優良的產品獲得優良企業家的支持,更加驗證了科技免水小便斗的品質絕對值得大家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