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周韶華】






台灣檢驗科技公司(SGS)於今年11月中旬依據ISO 50001:2011國際能源管理系統標準,完成元智大學能源管理系統驗證,元智大學成全球第1家取得此驗證的綠色大學。


元智大學基於社會之責任及永續經營之目標,在校長彭宗平及總務長魏榮宗領導下,全體師生共同推動能源管理系統,在過往3年持續建置電力監控與管理系統完整數據管理,致力節能減碳,今年度參與經濟部能源局專案計畫,並由財團法人台灣綠色生產力基金會積極輔導下,校方應用及整合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ISO 14064-1等查驗證的既有基礎,同時導入國際最新能源管理標準ISO 50001,計劃以2010年為比較基準,每年至少再節能超過40萬度電。


SGS東亞區國際驗證部副總裁黃世忠表示,ISO 50001標準之要求是為組織發展與實施能源政策,建立目標、標的與行動計畫,其中考量法規要求與涵蓋重大能源使用之資訊。組織可依據能源管理系統標準對於能源使用效率採取系統化管理,以達成減少能源成本及二氧化碳排放的效益。


黃世忠進一步指出,符合ISO 50001標準要求將彰顯組織具有合宜之永續能源管理系統,已完成能源使用基線情境的鑑別,並承諾持續改善能源強度。


目前已有許多學校新建教育中心宣導節能減碳做環保,藉由這樣的宣導讓師生們共同努力落實美化環境,並從中教育師生們的環保意識。


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提供廁所無臭無菌並清新乾爽的空間,再加上免沖水免耗電的設計,節省不必要的資源浪費,減少碳排放量;台灣已經有許多學校單位安裝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囉!!例如:中原大學、美國學校、致理技術學院、弘光科技大學、朝陽科大、淡江大學...等等,這些學校使用評價都很好,有口碑的產品值得信賴,趕快一起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