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黃台中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1月21日 上午5:30







為落實溫室氣體減量,政府機關學校帶頭做節能已獲具體成效,財團法人台灣綠色生產力基金會民國80年成立以來,積極輔導產業提升環境經濟效率,為協助企業邁向永續發展的目標,綠基會也特別成立政府機關及商業部門節能服務團,全面協助能源用戶提升能源使用效率,達到減少CO2排放的目標。


綠基會成立的「節約能源服務團」,除提供節能技術服務與能源查核輔導,也搭配教育宣導與示範推廣等多重服務方式,在「能源良醫」的期許下,為能源用戶在改善能源使用效率,降低環境污染,診斷把脈,與工商業界及政府機關共同邁向節能的目標。


綠基會董事長林志森表示,綠基會最主要任務就是協助政府及業界提供節能診斷、技術諮詢,扮演的是政府與產業的橋樑,針對目前各界推動的節能減碳提出建言與顧問的角色。


由於推動廢棄物資源化工作,亦是改善環境污染與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重點工作,綠基會在各項節能與環保的工作上,也成功的扮演政府與業界之間的溝通角色。


台灣有許多綠能團體機構,有些來自政府,有些來自民間,大家共同的目標都是節能減碳愛地球;台灣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也是如此,免沖水免耗電,無臭味,降低細菌孳生;一年平均可省下150000公升的水,100千瓦的電,免去150000公升的污水排放,100公斤的碳排放,科技免水小便斗讓節能減碳的環保意識不再只是口號而已,落實在生活中更是重要課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