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姓老翁土地被市府徵收為公園,未料公園廁所建在老翁住宅隔壁,不但疑似侵佔土地,排泄物還排到附近土地,化糞池異味讓附近居民「一臭卅年」;住戶連署陳情「你願意讓化糞池在你家隔壁嗎?」要求市府將廁所拆遷到公園中間。



何姓老翁女兒說,她們困擾近卅年,兩年前發現公園廁所有部分疑似侵占父親土地,找其他近五十名住戶一起陳情;希望拆遷這惱人的公廁,反映一次、市府才來測量一次,處理兩年、測量四次,浪費不少社會資源。



她指著公廁排水孔說,設計不良排泄物常沖到父親土地,「土地乖乖被徵收,卻被這樣欺負,根本欺人太甚!」化糞池阻塞造成的異味,常飄散到鄉里間。



公廁疏於管理並淪為治安死角,前後有三人因吸毒或不同原因,暴斃在裡頭。老翁女兒說,市府竟認為廁所有「煞氣」,在外頭圍柵欄「擋煞」,反造成公廁更偏僻、更易發生事故。



建設局工程員鍾崇梅說,測量結果只有公廁頭尾兩點位置,可能不準確,才找另家測量單位測量,結果出爐後會盡速處理,對民眾痛苦也感同身受。建設局長沐桂新說,將會審慎考慮拆遷公廁。


換地方? 不用  使用科技免水便斗, 就算你家旁邊有公廁也不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