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3242115-BCorpLogo

Falcon Waterfree 獲得B Corpos 認證成為節水管道供應商,重新定義生意的成功,社會及環境的標準。

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已和節能環保劃上等號,每年在世界各個國家及城市都有缺水問題產生,暖化危機影響整個地球,氣候變遷導致的災害也越來越常見;全世界都在響應環保,隨著科技的進步,創造了許多便利性的商品,並結合節能原件,在提供便利的同時,減少對環境的污染。

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在國外已獲頒許多節能獎項,並通過許多實驗檢測,有效改善廁所環境品質,降低臭味及細菌孳生,並兼顧節能減碳之效用;美國LEED認證"生活用水"得分標準範圍中提到免水小便斗是必須被採用的,而台灣許多獲頒LEED認證的企業及學校...等也都有安裝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可見這將會是未來的趨勢,也將是新一代衛廁環境中不可或缺的一項環保設備。

相關內容來自美國Falcon官網:http://www.falconwaterfree.com/

B Corpos:http://www.bcorporatio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