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

冠軍建材苗栗造橋廠第一廠房,通過經濟部工業局綠色工廠標章認證,今天由副董事長王桂鳳接受經濟部工業局表揚,成為國內磁磚業界第一家取得綠色工廠標章的企業。

王桂鳳表示,冠軍建材每年以最高標準投入兩、三千萬元的改善經費,將廠內窯爐傳動系統改由變頻器調速模式運作,將窯爐熱氣回收用於吹乾素坯的水份、百分百回收廠內廢生坯磨碎再利用、燃燒重油改為燃燒天然氣、採用牛皮紙箱包裝產品等,每年可節省天然氣用量38萬立方米、  60萬度用電、700噸的用水、100%磚料回收再利用,二氧化碳減量超過1,100公噸,在去年推動節能減碳措施節省達6,300萬元,展現傳統產業力拚綠色轉型的積極能量。

王桂鳳指出,本次榮獲「綠色工廠標章」認證,不僅有助整體環境生態的永續發展,與大自然和諧共存,更透過創新、綠色、環保帶動整體磁磚產業轉型升級,提高磁磚附加價值及低碳化方向發展。

台灣越來越多企業響應節能環保,降低對環境的污染,節省水電資源的浪費,豎立綠色企業的優良典範;冠軍建材在台灣深受市場肯定,擁有好口碑,雖然是傳統產業,卻依舊可以轉型綠色企業,證明節能減碳只要改善並落實,絕對會有顯著的成效。

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在冠軍建材苗栗造橋廠也有安裝使用喔!免沖水免插電,有效節省水電資源,還能夠改善廁所臭味問題,有效提升環境品質,節能環保又衛生,讓新一代的免水系統協助更多企業邁向永續綠色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