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東元(1504)董事長劉兆凱昨(28)日表示,將積極推動亞洲唯一的大學綠色科技擂台「東元Green Tech」,為綠能技術來源向亞洲各大學借力,促進台灣學子節能減碳技術的國際交流,並進進一步培育亞洲綠能菁英。
 
成功轉型為綠能企業的東元,除全力研發節能產品迎向全球綠能大勢,更投入龐大資源打造東元Green Tech(東元綠色科技大賽)」,鼓勵亞洲學子在「節能減碳綠色科技」領域戮力研發。東元昨天股價下跌0.3元,收在19.6元價位。
 
劉兆凱表示,身為國際化多年的台灣品牌,東元期望透過由企業主辦的國際級競賽,促進台灣學子節能減碳技術的國際交流,並進而培育亞洲綠能菁英。


今年邁入第6屆的東元Green Tech祭出達166萬的總獎金,評審團包括跨海來台的中國科學院院士洪茂椿與萬立駿及台灣資策會董事長史欽泰、工研院副院長曲新生等,以最高規格迎接169位菁英學子同台飆技。
 
國立台灣大學機械研究所的超低耗能散熱模組裝置,獲得國內組第1名。浙江大學的充分利用漁船餘熱的冷凍保鮮系統,則獲得國際組第1名。


東元科技文教金會董事長郭瑞嵩表示,中國大陸能源需求成長居世界各國之冠,因此針對創新能源科技的相關研究與人才培育,是目前國內外政府高度重視的項目之一。亞洲學子們透過本競賽平台交流切磋,應能更積極向未來綠色科技菁英人才之路邁進。


台灣許多企業紛紛步上綠能軌道,秉持著企業社會責任,由企業主帶領員工落實節能減碳,除此之外,透過舉辦活動吸引學校團體參與進行國際交流,讓學生更了解節能減碳的重要,從小養成正確的環保觀念,培養良好的習慣。


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在企業及學校都有許多安裝案例,改善環境品質的同時又能兼顧節能環保,讓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協助您培育綠色科技菁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