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國將3月22日訂為「世界水資源日」,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在臉書發文並貼圖呼籲,水是人類生存必需,但在水資源分配不均和極端氣候下,水甚至已經成為重要的戰略物資,希望大家重視水資源,倡導建立節水文化。

柯文哲說,台灣屬於高災害風險區域,未來每2~3年就會出現1次小旱,每10年出現1次大旱。雖然台灣每年降雨量為世界平均值2.6倍,但是,因為河川短促,77%雨水都迅速流入海洋,可有效利用的雨量少之又少,每人分配平均雨量僅為世界平均值的1/6,名列世界第18位缺水國家。

台灣的缺水問題仍舊存在,進入春天之後,夏季也將隨之道來,用水量會持續攀高,台北市於今年3月1日調漲水價近三成,水變貴了!對用水量多的地方更需要加強落實節水措施;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免沖水,能夠有效節水,一顆免水小便斗一年可省下約15萬公升的水,用越多省越多,從日常生活中的如廁就能夠幫助地球及台灣省下更多的水資源,養成良好的節水習慣人人有責,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與大家共同尿尿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