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什麼叫做綠色消費(Green Consumption)嗎?這是未來的趨勢,大家來認識一下吧!!


綠色,是充滿希望的顏色,代表生命,代表健康和活力,代表人類生活與大自然的和諧,有益於身體健康,環境優美。國際上對“綠色”的理解通常包括生命、節能、環保、可持續性等要點。


所謂綠色消費,就是以保護消費者健康為主旨,符合人的健康和環境保護標準的各種消費行為和消費方式的統稱。


綠色消費,包括的內容非常寬泛,不僅包括綠色產品,還包括物資的回收利用,能源的有效使用,對生存環境,對物種的保護等,可以說涵蓋生產行為,消費行為的方面。它主要是指在社會消費中,不僅要滿足我們這一代人的消費需求和安全、健康,還要滿足子孫萬代的消費需求和安全、健康。它有三層含義:
 
第一、倡導消費者在消費時選擇未被污染或有助於公眾健康的綠色產品。


第二、在消費過程中注重對垃圾的處置,不造成環境污染。


第三、引導消費者轉變消費觀念,崇尚自然、追求健康,在追求生活舒適的同時,注重環保、節約資源和能源,實現可持續消費。


“綠色消費”重點放在“綠色生活,環保選購”等直接關係到消費者安全健康方面的內容,社會監督的重點放在食品、化妝品、建築裝飾材料等三個方面上。


透過上述說明對綠色消費有了初步的認識,在使用綠色商品的同時,不只是維護健康,還能降低對環境的危害;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結合科技、美觀、衛生、便利、環保五項優勢,提升衛廁環境品質,減少細菌傳播,免水免電兼顧節能減碳,是符合省水標章認證的綠色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