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綜合報導


這次奧運的主題就是史上最環保的綠色奧運,專為奧運提供交通運輸的知名汽車大廠,更打造了一座綠色場館,以回收鋼材打造,利用河水降溫散熱,每天都吸引大批民眾參觀。


場館外大排長龍,卻不是來看比賽,而是要排隊參觀德國知名汽車大廠的環保概念館,最先迎接大家是是可愛的小遊戲。傳統的英國紅色電話亭裡,一堆人對著螢幕大叫,聲音全部會被錄起來,這是廠商專為英國代表隊加油的小設計。民眾集氣吶喊非常好玩,宣洩精力超過癮,然後馬上登入臉書FACEBOOK,畫面聲音就上傳成功了。廠商最後會這些瘋狂畫面合成在一起,讓英國選手點選來鼓舞士氣。


英國本土設計師降低使用水泥,以回收鋼材取代打造結構,外觀設計也很特別,蓋在水上,這個獨立開放式的展廳,取代了單一的展館設計,像個白色碼頭一眼就能看得到,透明的玻璃牆外頭整個被水幕覆蓋住,用來降溫隔熱,使用過的水經過過濾再回到河中,環保節能。


一走進去真的很清涼,這是專門為合作夥伴開闢的VIP室,每個人最後還能拿到小禮物,是一付介紹各款汽車功能的展示卡,像這樣的場館一天能接待四千人,看看奧林匹克公園裡,人潮川流不息,英國民眾熱中奧運超捧場,也難怪廠商看中龐大商機,砸大錢宣示向環保看齊。


全球都在提倡節能環保,奧運也不例外,打造一座綠色球館,讓民眾在參觀中了解環保的重要性;國外有許多球場全面使用Falcon 科技免小便斗,如:西班牙-巴塞隆納Camp Nou足球場、邁阿密海豚球場、玫瑰盃球場、湖人隊球場、洛杉磯道奇球場、北京鳥巢球館...等等,公共場所不只是動線要規劃得宜,環境的衛生更顯重要。


Falcon 科技免水小便斗專利無臭設計能夠大幅度改善衛廁環境的臭味問題,免沖水設計讓衛廁環境乾爽不潮溼,降低細菌傳播;因為免沖水設計不需要感應器,當然也就不需要插電,一顆無臭免沖水免插電的科技小便斗除了創造一個優質的衛廁空間以外,還能夠減少資源的浪費,一年平均可省下150000公升的水、150000公升的汙水處理、100kw的電、100公斤的碳排放量,結合科技、美觀、衛生、便利、環保五項優勢的Falcon 科技免水小便斗絕對符合綠色環保,歡迎大家一同響應尿尿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