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 18日,2012年

 

Falcon Waterfree 科技榮獲由美國商務部部長約翰·布賴森在華盛頓,白宮總統出口的“E”明星獎,2012年05月16日,在“E”紅星大獎​​是美國的任何實體作出了重大的貢獻,以擴大美國的出口可能會收到的最高認可。

Falcon榮幸能夠獲得的”E“星二星和願望,以及其他獲獎者表示祝賀說:馬克內桑森,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和Falcon Waterfree技術。 我們公司致力於提高其在全球市場的存在,為了實現我們的目標是增加良好的國際出口銷售。
 

 

Falcon Waterfree技術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製造和銷售商業,機構和政府設施,先進的無水小便器技術。

 

我很高興承認接受總統的”E“星獎,榮譽作出重大貢獻,向增加美國的出口公司,美國商務部長約翰·布賴森說:Falcom Waterfree技術本屆政府致力於練級公平的競爭環境,為美國企業和工人,以幫助美國公司在這裡建立的東西,他們在世界各地銷售。 “E”的明星像Falcon Waterfree技術獎獲獎者在這一努力中有出色表現,表明出口增​​長連續四年。它是這樣的公司正在幫助我們的經濟增長。
 

 

一個美國商業服務的企業客戶,Falcon Waterfree技術得益於出口諮詢,貿易展覽,市場調研,與企業牽線搭橋,極大地擴大其出口銷售。該公司在全球5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並致力於為越來越多的國際出口銷售的目標。Falcom Waterfree技術表現出了一個為期四年的時期,這是該獎項的一個重要標準,在出口量大幅增加。
 

 

被提名為美國公司通過美國商業服務辦公室網絡之星“E”獎,在108個美國城市和超過75個國家,這有助於美國企業的出口。星獎的“E”的首要標準是4年連續出口增長或他人的支持出口增長。的“E”紅星大獎​​頒發給申請人,可以證明美國擴大出口的一個重要貢獻,是衡量,創新,可持續的,具有廣泛的影響。

所有提名進行審查的“E”星光獎評審委員會,這是由商務部主持,包括進出口銀行,小企業管理局,農業,勞工,州,和運輸部門的代表。
 

 

今年適逢50週年,總統的“E”獎由約翰·肯尼迪總統的第一個演示文稿。總統的“E”獎創建於1961年,以鼓勵美國公司向國外推銷自己的產品通過行政命令。總統的“E之星”獎,一個二等獎,被授權局局長於1969年由商務部承認的“E”獎獲得者,他們繼續為美國擴大出口的重要貢獻。
共有41個美國公司和組織提出了在5月17日,2012年世界貿易週儀式在華盛頓的“E”獎。

 

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獲頒"E"星獎最高認可,這項殊榮可是有具體貢獻的唷!!國外已有許多安裝案例及獲頒獎項,也有許多實驗研究證明,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在全球有50多個服務據點,科技免水小便斗是新一代衛廁空間的創新設計。

 

新聞稿連結:http://www.falconwaterfree.com/press_releases_detail/falcon_waterfree_technologies_receives_presidential_e_star_award_for_ex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