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13日電)國家安全會議策劃「打造低碳太平島」計畫,今天舉行啟用典禮,除象徵總統馬英九對抗暖化決心,更以再生綠能軟實力,有效彰顯南沙護主權。


「打造低碳太平島」計畫,歷經1年推動,上午由海巡署南部地區巡防局局長張德浩主持啟用典禮,島上相關設備包括太陽光電系統、太陽能熱水系統及節能省電電氣設備正式啟用,朝向「永續環境」國家願景跨出一大步。


馬總統去年11月主持南海政策會議裁示「打造低碳太平島,彰顯南沙護主權;用積極作為永續經營南海,節能減碳因應全球暖化」,全案續由國安會規劃推動,跨部會動員整合,歷經多次登島會勘、招標、施工及驗收,島上太陽光電系統全面峻工,並更換節能省電設備及太陽能熱水系統,成功「打造低碳太平島」。


國安會認為,這不僅象徵馬總統對抗暖化的決心,更以再生綠能軟實力,有效「彰顯南沙護主權」。


相關人士表示,「這雖然是減碳的一小步,卻是抗暖誠意的一大步,同時彰顯並實現馬總統對國際社會『台灣積極進行節能減碳的承諾』」,更是總統以堅定決心和柔性力量,讓國人感受政府施政作為與效能最佳展現。


台灣有屬於自己的低碳太平島囉!!節能減碳不再只是口號而已,有這樣一個指標可以讓更多人了解減碳的重要性,透過政府的政策讓大家看到努力的成果,持續往永續環境的願景前進。


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對於環境減碳也有非常大的幫助,上廁所就能減碳,就像舉手之勞做環保一樣簡單,一起共同打造更多屬於台灣的低碳驕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