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李水蓮 | 中時電子報2011年11月15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李水蓮】


第3屆台灣環保抗菌協會會員大會暨新任理事長交接典禮於日前舉行,華宸國際企業董事長魏翌濠眾望所歸接任第3屆理事長。當天邀請到工研院材化所副組長唐靜雯為理事長交接監交。工研院材化所田錦衡博士、桃園當地政要、民意代表,以及來自國內各地的環保志工會員均到場聯誼,場面溫馨熱絡。


唐靜雯致詞時表示,台灣抗菌領航者魏翌濠伉儷及其事業夥伴15年來決心與友善的環境結合,並長期與工研院技術合作。華宸產品抗菌化已達國家衛生淨化指標,符合安全、有效、耐用、環保四大要求。在衛生環境與社會福利方面努力耕耘及播種人間福田,為國人打造抗菌環保事業新契機。


被喻為台灣抗菌教父的華宸公司董事長魏翌濠指出,人類和細菌病毒對抗的時代儼然來臨,SARS、H1N1新流感病毒及超級細菌的生成,對人類造成極大的威脅與恐慌,尤其足以讓物種滅絕的隱形殺手-「環境荷爾蒙」,正因為大家不重視環境,不斷的大量濫用化工洗劑、使用有毒塑化料、排放廢水、製造VOCs,帶來全球環境變遷及氣候異常。


魏翌濠進一步表示,台灣環保抗菌協會因應這樣的生存環境危機意識,結合志同道合及環保善念的朋友,發起這個負有生命意義的且具歷史使命的組織團體,邀籲大家一起抗菌做環保,留給下一代乾淨的地球。


潮濕的地方是細菌的溫床,報導也曾指出如廁後洗手沒有擦乾淨,將會孳生更多細菌量;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因為不用沖水,不會有潮濕的問題,大幅減少細菌孳生,再加上無臭設計,提供乾淨清新的使用空間。


文中提及大量濫用化工洗劑、有毒塑化劑、排放廢水...等等,這些都會造成環境汙染,而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的清潔維護相當方便,利用海綿將表面殘留的少量尿液擦拭乾淨,或是利用檸檬酸加水擦拭即可,非常環保方便;不要再破壞大自然囉!!一起維護環境清潔,才能有更好的使用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