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肯美國總公司老闆 Marc B.Nathanson 受邀參加美國第21屆綠色環境媒體獎,獲頒環境持續貢獻獎。


綠色環境媒體協會結合娛樂行業透過電影和電視人物、製作、音樂家...等等,引發最有創造性和影響的方法傳達環保訊息;齊心協力將環保意識植入人心。


頒獎典禮上,流行天王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Randall Timberlake)與發肯美國總公司老闆 Marc B.Nathanson 並肩而坐;賈斯汀上台領取環境未來獎,他說:如果以前人家跟他說上廁所不必沖水,他會認為對方一定是瘋了!!


可見科技免水小便斗的創新多麼令人嘆為觀止!!上廁所不必沖水是真的唷!!


發肯美國總公司老闆 Marc B.Nathanson 上台領取環境持續貢獻獎,他在台上介紹科技免水小便斗帶來的方便,並能節能減碳創造出更好的生態環境,手上的科技濾芯就是關鍵!!


透過這樣一個頒獎典禮呼籲節能減碳做環保的觀念,讓更多人知道科技免水小便斗不只是能提供乾淨清爽無臭無菌的使用空間,還能真正落實節能減碳的效用。


以下是連結影片,提供各位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EMAOnline?sk=app_168227673260954



登入Facebook 連結上圖紅色圈圈內的影片即可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