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獲自海外佳音,台中市政府「圓滿戶外劇場」及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工處「檨仔林埤濕地公園」,獲得全球卓越建設獎的公部門類和環境類首獎。



 


不動產協進會表示,全球不動產最高組織─世界不動產聯合會 (FIABCI) 昨天在賽普勒斯舉辦全球卓越建設獎 (FIABCI Prix d'Excellence) 年度頒獎盛會傳回捷報,其中台中市政府「圓滿戶外劇場」榮獲「公部門基礎建設/環境適意工程類」首獎。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檨仔林埤濕地公園」榮獲「環境 (復育/保育)類」首獎。



 


協進會表示,全球卓越建設獎今年有來自世界約50個國家、總計約100餘件作品,台灣自2007年迄今共獲16座全球卓越建設獎項。



 


台灣連續三年憑實力獲評首獎,其中包括 5件首獎殊榮及11件銀獎作品。獲首獎的還有2009年的高雄市政府「愛河之心」獲環境 (復育/保育)類、2010年新北市政府的北台光電城遊憩中心獲永續發展類、勤美集團的「勤美誠品綠園道」獲商業建築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