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動低碳生活讓城市更美好,新北市環保局推動低碳生活積極創新,榮獲環保署辦理的「一○三年度直轄市及縣市環保機關推動低碳生活執行績效評比」直轄市暨全國特優第一名,昨(十)日在市政會議上市長朱立倫接受環保局長劉和然獻獎,並肯定新北市不止是北區低碳示範城市,推動成果屢創佳績。

市長朱立倫表示,氣候變遷所引發極端氣候衝擊,為了愛地球、愛台灣就是要從節能減碳做起,新北市從鄰里扎根、由校園做起,透過教育宣導建立新觀念,市民節能減碳觀念及素養已逐年提升,多次蟬聯五都第一,除了靠市府團隊共同努力外,更是全體市民一同攜手打造的佳績,未來也將持續推動。

局長劉和然強調,環保低碳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是生活實踐,重要關鍵就是「做」就對了!本次評比環保署將各縣市分成直轄市組及縣市組,新北市名列直轄市組第一,總成績也是全國之冠,評比內容包括「推動低碳生活運作機能」、「節能減碳行動標章推廣專案」、「低碳生活推廣」、「推動碳中和及減量措施」及「其他節能減碳作為及行政配合度」等五大項。

環保局最後提醒,春節期間出遊在外也要隨身攜帶環保杯、筷及環保袋,一起做好垃圾減量及資源回收工作,讓低碳生活不打烊。

環保局扮演教育民眾節能環保的良好觀念,必須以身作則,從內部開始落實,獲得全國特優第一名實至名歸;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在新北市環保局使用成效良好,讓局內員工及洽公民眾都可以體驗到免水系統,上廁所就能夠幫助地球節能減碳;免沖水免插電的設計節省水電費用,避免沖水式小便斗感應器故障維修的疑慮及等待時間。

台灣節能減碳的成績越來越好,透過優良的節能設備幫助改善減少能源消耗,而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是免水系統的領導品牌,提升衛廁空間的品質,有效節能減碳,因安裝上不需要水電配管,任何場所都可安裝使用,台灣已經相當多安裝案例,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將結合科技的免水系統帶給大家,讓您擁有更優質環保的衛廁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