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37Q740  

全省水情吃緊,自2月26日起新北(林口及板新)、桃園、新竹、苗栗、臺中、彰化北部、臺南及高雄地區水情燈號由黃燈轉為橙燈,實施第二階段限水措施;彰化南部、雲林及嘉義地區亦同時自2月26日起實施第一階段夜間減壓限水措施。為了建立國人節約用水,珍惜水資源落實節能減碳觀念,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各營運(服務)所除靜態辦理節約用水宣導外,更是全力對於轄區大型用戶量輔導限水各項應變措施,以降低產業造成之衝擊。

日前,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后里服務所為協助轄區大型用戶節水技巧,由后里營運所主任曾景堯率技術人員赴后里區麗寶樂園宣導,除關心第2階段限水該麗園之因應措施與建議管線漏水檢查方法外,同時也對遊樂園之民眾進行節約用水宣導及教導節水36招該麗園之管線進行檢查,目的要確保樂園內遊客用水無虞,也希望遊客可以學習節水招數,該樂園之工作人員也學會管線檢漏之方法,水公司人員覺得對於節水可謂「事半功倍」的效果。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經理蕭淑貞表示:全省水情不佳,近日雖有下雨,但是水庫區沒有足夠雨水,對於進水量並無助益,呼籲大型用戶與民眾務必節約用水,珍惜水資源。

台灣部分地區已經進入第二階段限水,相關單位努力宣導落實節水措施;從小我們就被教育節約用水的觀念,缺水問題已經不是近一兩年才發生,隨著科技發達,以往用水用電量頗高的家電用品逐漸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更環保的節能設備, 讓民眾及企業都能共同響應環保。

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深知在世界各地皆有缺水問題,研發設計了結合環保的免沖水小便斗,免沖水免插電的設計避免水電消耗,降低碳排放量,更因此提升衛廁環境品質,透過日常生活上廁所這再平常不過的方式就能夠節省水電資原;如果您還不知道該如何節水,不仿先從廁所開始做起,將耗水耗電需維修的沖水式小便斗煥成環保的免沖水小便斗,您將會發現原來省水省電是如此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