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暖化 環境汙染...等問題,海平面上升的速度可能比我們原本預計得更快。

溫室氣體造成的全球暖化,已經讓全球海平面逐漸上升中,導致土壤鹽鹼化、陸地減少、人口遷移!!!

如果溫室氣體不斷的排放,沒有控制,全球海平面可能會在世紀末上升超過 2 公尺,可能會淹沒世界等大城市,並迫使 1.87 億人遷離。

由於格陵蘭島和南極洲的冰蓋融化加速,海平面可能上升超過 2 公尺,低窪沿海地區的人口大規模流離失所,可能導致嚴重的社會動盪。

面對種種的問題,我們不應該輕忽,從現在每個人做出一點點的改變,讓世界環境汙染的問題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減少,也為我們的下一代有更好的環境。

相關資料來源: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1qJkwM?utm_source=cop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