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實新聞 2013-05-29 07:42:07 記者 羅毓嘉
報導


復興航空(6702)位於內湖的企業新總部近期落成,並在昨(28)日正式啟用。復興航空指出,該企業總部大樓採用最新、最環保的綠建材,展現節能減碳、永續發展的企業社會責任;同時復航已為企業總部著手申請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綠建築標章,可望在7月獲得認證。


復興航空的新企業大樓位於內湖區堤頂大道,為地上8層、地下3層,樓地板面積近2000坪的全新建築。


復興航空指出,大樓設計之初即採用環保的清水模工法,建造與裝潢過程中融入環保綠建築的理念,進行全盤設計與規劃,大量採用節水器具及辦公室設備使用高效率LED節能燈具。


同時於建造裝潢過程中,復興航空也大量使用台灣生產建材,減少運送材料過程所產生之能源消耗與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時透過大樓鋪面設計,降低鄰近街區的熱島效應;植栽則採用回收雨水澆灌,除可直接減少自來水使用量,並間接減少自來水處理與運送過程之耗能。


復興航空強調,內湖企業總部領先同業,已經著手申請LEED綠建築標章,可望於今年7月間獲得認證通過。


夏天的腳步逼近,能源需求量倍增,該如何降低能源消耗成為重要的課題,無論是辦公大樓或是住家,都能夠響應節能減碳,只要大家正確並積極落實,成效絕對顯著。


復興航空企業總部從建築設計就採用了環保的清水模工法,所有的裝潢及設備都以環保綠建築為首選,大量採用節水器具,其中男用廁所就是選用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唷!! 安裝實例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falcon-waterfree/article?mid=1897&prev=1899&next=1892


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通過國外多項研究報告及認證,有效改善常見的臭味問題,降低細菌孳生,避免管路組塞,美國LEED認證評分標準項目中,使用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確實能達到節水效用,許多獲頒LEED認證的知名企業都有使用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台灣也不例外,如今,復興航空企業總部也將申請LEED綠建築標章認證,成為落實節能減碳的航空業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