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工程會表示,為陸續提供更多人參與,並瞭解國家節能減碳政策及對公共工程全生命週期管理概念有正確的認知,利用網路不受時間及空間限制之特性,進行線上學習輔助教學訓練。


工程會說,核心製作的永續公共工程節能減碳講習數位課程,已建置於「公務人力發展中心「e等公務園」及國家文官學院「文官e學苑」、「全民e學堂」等數位學習平台,希望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功能及無時限的學習環境,將節能減碳理念,具體落實於公共建設。


政府積極提倡節能減碳政策,網路無國界,藉由網路傳達節能減碳的理念,讓更多人了解地球暖化的危機,共同為地球節能減碳救地球;台灣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針對節能減碳成效顯著,同時能夠融入式教學,讓大家在使用科技免水小便斗的同時,了解其原理及構造,上廁所就能節能減碳做環保,愛護地球人人有責,大家都能盡一份心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