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節能目標:


未來8年每年提高能源效率2%以上,使能源密集度達於2015年較2005年下降20%以上,並藉由技術突破及配套措施,2025年下降50%以上。


(二)減碳目標:


全國二氧化碳排放量於2020年回到2005年排放量,於2025年回到2000年排放量。


節能減碳是全球化的共識,各國都在積極努力;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節能減碳維護比以前退步許多,加速地球暖化的負擔,一直到近幾年氣候異常變遷,引起全球人注意,開始反省人為因素所造成的破壞該如何補救?


節能減碳的方法很多,重要的是民眾共同努力落實及維護;台灣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因為免沖水免耗電,一年約可省下150000公升的水,100千瓦的電,免去150000公升的汙水排放,100公斤的碳排放量,對於節能減碳有實質上的幫助!!


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外觀沒有任何灑水五金配件,安裝及清潔維護相當容易,因此,適用於任何場所;美國歐巴馬總統競選拖車上有安裝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美國一向非常重視環保議題,歐巴馬選用免水小便斗除了能夠節能減碳,更棒的地方是不會有臭味!!


狹小密閉的空間通風不良,造成衛廁空間產生臭味;臭味產生因素是因為尿液與水做結合,化學作用下產生臭味,而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專利濾芯的設計,將尿液隔絕在濾芯中,不會與水及空氣接觸,因此不會產生臭味,再加上清潔維護非常容易,能夠帶給廁所清新乾爽的使用空間。


地球暖化危機影響的不只是一個人,而是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的所有人,因此,每個人都要為這個環境盡一份心力,節能減碳需要持續不間斷地努力才能看到成效,大家一定要和台灣發肯一起尿尿救地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