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廁所是生活息息相關的場域,也是健康城市指標之一。大家知道環保署推動台灣公廁品質提升計畫的「五心級公廁」是哪五心嗎?


五心級公廁主要是「不髒」、「不濕」、「不臭」、「綠美化」、「自主管理」五大核心。


前三項是民眾在使用公廁時最常遇到的問題,一間衛廁空間的整潔不只是清潔人員的工作,民眾在使用的過程中也必須共同維護,方便下一個使用者使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良好的公廁環境要有品質優良的產品來提升優質的使用環境。


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免沖水免耗電,專利科技濾芯能夠將臭味隔絕,易清潔易維護,達到不髒、不濕、不臭的標準;潮濕的空間是細菌的溫床,科技免水小便斗不用沖水,維持小便斗表面乾爽,不易孳生細菌。


大家知道產生尿騷味的原因是什麼嗎?人體本身的尿液其實是不會有臭味的唷!!尿液的味道與人體本身的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有關;尿的成分為阿摩尼亞,當阿摩尼亞與水結合,化學作用下產生出的氣味就是所謂的尿騷味,而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透過專利濾芯隔絕尿液,避免尿液與水結合,當然就不會產生臭味。


即便是不需要沖水的科技小便斗也是需要清潔維護的唷!!傳統式小便斗的清潔過程繁複,需要準備強效清潔液才能將小便斗表面堆積的污垢清除掉,甚至得搭配刷具使用,清潔過程耗時耗力,並造成小便斗表面產生刮痕,容易堆積汙垢,日後更加難以清潔維護;而科技免水小便斗因為不用沖水不用插電,外觀上沒有任何配件,一體成形的設計沒有死角,讓清潔更容易,只需要使用中性清潔液稍作擦拭即可,相較於傳統式小便斗的維護更加輕鬆快速,維持小便斗表面乾爽無刮傷。


科技免水小便斗免沖水免耗電,能夠達到綠美化作用,為地球節能減碳,減少不必要的資源浪費,透過自主管理維護,達到公廁五心目標,希望大家和尿尿救地球一起共同為公廁五心努力,救地球的同時創造一個良好的公廁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