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0月28日 下午6:04








(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28日電)「第20屆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有15家事業單位獲獎,其中聯華電子、瑞晶電子和台灣大哥大連續3年獲獎,另獲頒「環保榮譽獎座」。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主辦的「第20屆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下午於台北市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舉行頒獎典禮。


環保署長沈世宏致詞表示,在建國百年獲獎意義非凡,企業要獲獎需靠公司整體群策群力,尤其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Fab12A廠)、瑞晶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和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能連續3年獲得肯定,代表其在社會關懷與企業責任上確實皆有突出表現,才可獲此殊榮。


聯華電子表示,去年設定「減碳333」目標,要在2012年將用電量降低3%,PFCs(全氟化物)單位面積排放量降低33%,今年10月已達成上述目標,正研擬下一階段減碳計畫。


聯華電子說,要連續3年領這個獎並不容易,因為每年評審都會問,「與去年相比,你們有什麼進步的地方?」因此,每年都抱著「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神,來設定環保目標。


瑞晶電子總經理陳正坤認為,參與此獎,能讓企業間有相互觀摩機會,公司實踐源頭減量,節水節能,並配合ISO系統追蹤績效,落實資源永續經營,「企業永續經營只有起點沒有終點,我們承諾絕不會為降低成本而犧牲環保,未來將會持續落實環保改善。」


台灣大哥大行政總經理許婉美也說,未來是更大責任的開始,將精益求精,作為國內環保企業的楷模。


除上述3廠外,「第20屆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獲獎名單還有:台灣凸版國際彩光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南科分公司台南廠、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12廠)、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精密載板事業部一廠、統一企業楊梅廠、台北市萬芳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裕鼎股份有限公司、嘉義基督教醫院、台灣高鐵、淡江大學和宏洲窯業。


連續三年獲獎真的是一項殊榮,還沒跟進的企業要加快速度跟上企業永續經營的腳步唷!!


以上「第20屆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獲獎名單中的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統一企業楊梅廠、彰化基督醫院、淡江大學,全部都有安裝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對於節能減碳有很大的幫助,大家要努力朝著落實永續經營邁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