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度高雄市優良公廁頒獎典禮活動已於10月22日在夢時代阪急廣場順利落幕,十二大類優良公廁也風光抱走了獎盃以及四十二萬的總獎金,但是公廁乾淨維護的活動也沒有因此而落幕,未來仍將繼續鼓勵民間以及機關,共同為維護良好的高雄市容以及公廁乾淨繼續來打拼。

本次活動得獎名單如下:機關類前三名為:台電鳯山營業處、兒福中心、阿公店水庫管理中心;交通類方面高雄航空站囊括了前二名,捷運三多商圈站獲得第三名;餐廳類:麥當勞一心店榮獲第一名,大八大飯店及華王大飯店獲得二三名;遊憩類第一名為陽明網球場,而科工館則是包辦二三名;公園類:前鎮三角公園、岡山河堤公園、岡山和平公園;加油站:中油後勁站、中油軍校站、青年路加油站;百貨類:統一阪急百貨、夢時代百貨以及太平洋SOGO獲獎;活動中心類:鼎中鼎力鼎西鼎金聯合里活動中心、燕巢區老人活動中心、仁武區高楠活動中心獲獎;娛樂場所類:大帑殿、美萊奇影城、和春戲院;學校類:成功啟智學校、光武國小東誠正樓、陽明國中東致真樓;醫院類: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新樓、凱旋醫院、四季台安醫院。

高雄市政府環保局也期望除了這些獲獎的單位足以成為維護公廁環境的優良表率之外,也期待未來民眾可以一同身體力行,為優良公廁文化一起盡一份心力。


近幾年高雄市的環境改善越做越好,從觀光景點開始,一直到各個公家機關、營業場所、企業廠辦、學校、醫院...等等,不斷地有卓越的亮眼表現,非常值得嘉獎。


大家不難發現環保議題越來越受到重視,政府積極提倡,透過建立環保勳章,綠色博覽會...等等方式鼓勵民眾一同努力維護環境美化。


科技免水小便斗安裝在八里永續環境教育中心也獲得了環保示範公廁的美譽唷!!公廁美化將會是未來環境維護的重要課題,快點將這好康訊息讓更多人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