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更新日期:2011/10/07 11:36 韓啟賢



面對近年來重視環保與永續發展的世界潮流,經濟部次長梁國新今天(7日)在一場中小企業經營領袖研討會中指出,綠色貿易已經是無可避免的趨勢,台灣的中小企業除了要持續提升本身的創新、設計與軟實力外,也要重視綠色經營的挑戰、提升綠色競爭力。



為期2天的「第十屆中小企業經營領袖研討會」自7日起在台北召開,共有超過200名中小企業經營領袖與會。



經濟部次長梁國新在致詞時指出,面對近年來興起的環保意識潮流,以及台灣企業面對越來越激烈的全球競爭,國際間的綠色貿易已經是無可避免的趨勢,例如國際大廠會開始要求供應鏈廠商提供記錄碳足跡的綠色產品。梁國新說:『(原音)怎麼樣能讓我們生產的產品更節能減碳,最起碼如果國際大公司要走在前面,要求供應商要表示每一個產品的碳足跡的話,你就必須要有這個基本的資訊,否則的話,他很可能就不把你列為供應商。』



梁國新還說,中小企業在資源、人力與財力上無法和大型企業相比,卻具有靈活、創新設計等能力;因此,中小企業必須不斷提升本身的能力和軟實力,因應越來越激烈的市場競爭。


文中提到"綠色貿易已經是無可避免的趨勢",未來會有更多與環境保護有關的商品,主要都在強調節能減碳,商品流通到市面,讓民眾在消費的過程中順便幫助維護環境;科技免水小便斗也是如此唷!!


使用免沖水免耗電的小便斗不但可以減少水資源及電力的浪費,還可以達到無臭無菌的清新環境,減少碳排放量,真的非常方便又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