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新生報更新日期:2011/10/05 00:07 【記者張淑珠/台中報導】



環保署推動節能減碳舉辦行動標章申請,台中市今年有八個社區主動表態願意參與,環保局長劉邦裕表示,感謝包括立全社區、鐮村社區、竹坑社區、南門社區、錦平社區、賴明社區、狀元甲天下社區及台開花園三期社區等這八個社區主動配合,希望在通過申請之後,作為台中市其他社區推廣及落實節能減碳的表率。


台中市環保局表示,已經有許多社區投入節能減碳透過創新的思維落實在日常生活中,例如,主動申請環保署推動的行動標章認証活動的這八個社區,有立全社區如以雨撲滿蒐集雨水做為澆灌、洗手之用;廢棄的安全帽變身為花盆;鐮村社區推動螢火蟲復育公園及生態池等等。


台中市向來都是北部民眾熱愛的旅遊景點,國外的觀光客也喜歡到台中遊玩,台中有許多吃喝玩樂的好地方,高美濕地、新社古堡、逢甲夜市...等等,再加上高鐵帶來的方便性,縮短了距離,每到週末假期,台中總是湧入許多人潮。


環保意識從生活做起,美化環境,不但能提升生活品質,還能夠讓觀光客感受到我們對環境保護的重視;節能減碳做環保一定要大家共同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