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5日電)農曆7月即將到來,高雄市環保局今天推展「環保普渡」計畫,希望民眾響應以功代金活動,減少焚燒紙錢,除了可減輕空氣污染,並可做環保兼做功德。


 



高雄市環保局表示,今年與10個社會福利團體、佛光山南屏別院和全家便利超商合作,推展「環保普渡」以功代金活動,讓民眾兼顧環保、社福和民間信仰。


 



民眾可前往全家便利商店透過系統,登載個人資料和繳款,系統即會將民眾原先準備購買焚燒紙錢的金額,捐給指定或代為捐給社福團體。


 



高雄市環保局指出,佛光山南屏別院將提供民眾替代傳統紙錢的功德狀,代替焚燒紙錢;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功德狀背面印上佛教變億咒,可將民眾所做的功德變為億倍,讓民眾更能接受環保祭祀做功德的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