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綠色環保意識抬頭,各國電子產品相繼採取新的法規因應,「台灣印刷電路板協會」舉辦一場相關研討會;協會理事長陳正雄提醒電子產業,產品一定要符合綠色生產要求,否則很容易被淘汰。


隨著全球綠色環保意識的逐漸抬頭,各國對於電子產品採取新的法規,為了讓國內電子業者瞭解這個趨勢發展,台灣印刷電路板協會舉辦一場電子產品綠色生產與設計趨勢研討會;會中協會理事長陳正雄表示,如果未來產品沒有符合綠色生產要求,將來生產的產品,很有可能就被淘汰,為了提升競爭力,應該要及早來加以因應。


台灣印刷電路板佔全球產值排名前幾名,尤其不少電子產品都跟電路板有很大的關連性,協會副總幹事洪雅芸指出,舉辦這個研討會的主要目的,就是以往外界對電路板的刻板印象是污染及勞力密集產業,希望在研討過程中,讓大家瞭解,這個產業對環保等議題相當重視。



未來協會還會持續舉辦相關研討會,讓產業能順應綠色環保潮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