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林祺宏 | 教育廣播電台 – 2011年11月8日 下午3:44







高雄近年來積極投入低碳化城市發展,正好和ICLEI地方環境行動國際委員會的理念和發展方向不謀而合,因此ICLEI正式於高雄設立能力發展中心,希望能將ICLEI的理念拓展到亞洲其他的城市,高雄市長陳菊表示,高雄原本是一個工業城市,但近年來在節能減碳和生態環保工作的努力,讓高雄的環境改變,也被ICLEI看到,因此才會決定在高雄設立辦公室,而這也是對高雄的肯定。


ICLEI副秘書長GINO表示,高雄能力發展中心是ICLEI在全世界第二個據點,也是在亞洲成立的第一個辦公室,他更希望高雄能成為ICLEI東亞地區會員城市的典範及各城市間交流的主要城市。


ICLEI 英語全名是 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Local Environmental Initiatives,在台灣譯為地方政府環境行動理事會,這是一個全球各地地方政府間的國際組織,共同目的是追求永續發展。


台南市環保局長張皇珍,日前前往加拿大艾德蒙頓參加2009年國際地方行動委員會」(ICLEI),並積極推動台南市加入ICLEI國際地方政府環境行動理事會與國際接軌。


如今ICLEI 在高雄設立發展中心,這讓近年來越來越蓬勃的高雄在未來又有了更棒的發展;年來環境永續發展的議題受到國際社會的重視,世界各國重視環保之城市均踴躍參加,ICLEI力倡以「城市」作為減碳的主體,因為城市聚集全球75%的人口,消耗80%的能源,且各國仍有不斷城市擴張的趨勢,因此以城市作為主體來致力減碳應能達到最大的效果。


台灣已經有越來越多城鄉市鎮不斷地提倡與落實環保政策,國際間也有許多值得大家注意的組織與團體機構在積極有效地落實節能減碳效應,透過國際交流,將這樣一個良好概念傳達至每個國家與城市;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在美國已經獲得許多企業肯定,公眾人物的背書與推薦,在台灣也有許多知名的企業安裝,口碑相當不錯,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對於節能減碳有很大的幫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