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 – 2011年11月25日 下午1:16





(中央社記者林淑媛台北25日電)為推動節能減碳,經濟部今天與鋼鐵、石化、水泥等11個產業公會簽署溫室氣體自願減量協議,承諾在民國100年至104年達成二氧化碳減量500萬公噸目標。


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陳武雄表示,鋼鐵、水泥等產業大戶承諾自願減碳,製造業願意配合政府政策。


經濟部今天舉辦「2011產業永續發展聯合成果發表」,包括經濟部常務次長黃重球、環保署長沈世宏、工業局副局長連錦漳以及台達電子集團副總裁蔡榮騰等產業界代表,均出席這場發表會。


沈世宏在致詞時指出,未來產業發展最大衝擊,將是溫室氣體減碳,希望溫室氣體減量法能夠盡快通過,未來30年至50年必須調整台灣基礎建設,例如台電應該不是電力公司,而是能源公司,未來工業熱能加上台電的熱能,更可以達到節能減碳效果。


為因應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落實節能減碳是政府當前施政重點,連錦漳強調,除推動製造業自願減量外,近年更透過節能減碳專業團體與學者專家輔導能量,針對企業提供節能減碳技術諮詢、診斷、工程改善等,推動清潔生產、產品碳足跡與綠色工廠等輔導工作。


今天產業永續發展聯合成果發表會上,經濟部與工總、鋼鐵、石化、水泥、造紙、人纖、棉布印染、絲綢印染、複合材料、半導體、液晶顯示器等11個產業公(協)會簽署溫室氣體自願減量協議。


落實節能減碳是政府當前施政重點,這已經不再只是口號而已囉!!現在越來越多地方開始落實,從小地方開始做起,進而衍生到公司企業、廠辦、學校、醫院...等等,越來越多民眾響應政府政策;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早就落實節能減碳的政策囉!!


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一年平均可省下150000公升的水+100千瓦的電+免去150000公升的污水排放+100公斤的碳排放,更棒的是能夠提供廁所無臭的清新空間,減少細菌孳生,創造一個更健康的環境,快點和發肯公司一起尿尿救地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