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PLES CENTER

正確使用Falcon Waterfree 科技免水小便斗比沖水小便斗臭味少一倍、細菌滋長降低五倍和散播降低三倍、使用維護上也較便利、效果則是馬上用馬上省,平均一年能省下15萬公升的水、100千瓦的電力、免去15萬公升的污水排放以及超過100公斤的碳排放。在使用量大的場所,則是超過以上的平均值。

NOKIA

諾基亞劇院位於紐約時代廣場腹地,坐落於百老匯和44號街交匯處的維亞康姆(Viacom)/MTV大廈中,面積達2萬2500平方尺,有7100個座位。

劇院配備了三個酒吧,餐飲區域,以及頂級的音響設備、燈光和技術。場館每年將舉辦約100場音樂會,25場廣播和媒體活動,以及75場公司活動和特別活動。

2011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於2011年8月29日在諾基亞劇院開幕。

HOLLYWOOD

好萊塢露天劇場(Hollywood Bowl),是一座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好萊塢北部高地大道(North Highland Avenue2301號的現代露天劇場,最初是音樂表演場地。其正式開幕於1922年,原址是被稱作雛菊穀(Daisy Dell)的天然劇場空間,並從啟用開始就成為洛杉磯愛樂的暑期表演場地。同時也是當地小型樂團好萊塢露天劇場管弦樂團(Hollywood Bowl Orchestra)的表演場地。

M&T

巴爾的摩烏鴉隊主場

1995年克利夫蘭布朗隊的老闆阿特·摩德爾(Art Modell)宣佈他準備把球隊遷移到巴爾的摩,但克利夫蘭只允許他將球隊遷走,卻不許沿用球隊的原名與標誌。因此,一支新的克利夫蘭隊於1999年誕生,而舊的巴爾的摩隊就在1996年改為了巴爾的摩烏鴉隊。球隊在2000年贏得了第35屆超級盃冠軍;2013年戰勝49人再贏得第47屆超級盃冠軍。

烏鴉隊由阿特·摩道爾(Art Modell)和史蒂文·比奇奧蒂(Steven Bisciotti)擁有,價值多達6.42億美元。

COLISEUM

洛杉磯紀念體育場(Los Angeles Memorial Coliseum),世界最大的體育場之一。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大學公園內的一座大型室外體育場館,是世界上唯一作為兩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分別是1932年及1984年奧運會)主場館的體育場。此外,場館亦曾經兩度主辦超級杯決賽(分別是1967年及1973年)。

場館於1984年7月27日(即1984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翌日)被定為美國國家歷史地標。現時場館擁有權屬於加利福尼亞州政府,由洛杉磯紀念體育場委員會負責管理。

LACMA

洛杉磯藝術博物館(LACMA)初創於1910年,百餘年來這座博物館逐漸從洛杉磯歷史、科學與藝術博物館的一部分,不斷擴建為一座由七座結合在一起的建築組成的藝術館群。目前,LACMA宏偉的展館建築群是Renzo Piano建築與設計工作室的作品。

LACMA彙聚全球不同文化不同地區的藝術瑰寶,以收藏、展示、分享、研究的方式傳承發揚著人類的精神財富;LACMA還通過不同主題不定期的展示,鼓勵對不同文化藝術思想的創新和發揚。讓屬於全人類的藝術瑰寶在LACMA傳承、創新、延續。 

NRDC

美國自然資源保護委員會(NRDC)是一個擁有300位科學家、律師和環保專家、致力於保護公眾健康和環境的非盈利性的組織。擁有120萬名支持它的會員,NRDC是美國最具影響的環保組織之一。

NRDC還致力於解決全球環境問題。他們幫助編制了包括環境保護公眾參與,全球變暖,有毒殺蟲劑等問題的許多國際條約。他們已向俄羅斯和哈薩克提出如何處理核廢料和節約能源的建議,在拉丁美洲與當地夥伴合作保護原始地域。

NRDC在美國的辦公室設在紐約、華盛頓、三藩市、洛杉磯。總部設在紐約。

希望我們的Falcon Waterfree 科技免水小便斗在接受您的考察和評估後能讓您滿意,進而讓我們更進一步地為您服務,提升您的衛廁環境品質,給您的顧客帶來更加舒適的衛廁環境!讓您的廁所走在國內乃至國際節能環保的最前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